ALL雷欧真的

我是佛系粉和杂食粉昂
喜欢所有我喜欢的,最喜欢ALLxx哈哈哈

改—坚果聂,蓝曦花,江辣椒和豌豆瑶的故事(一~四)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不知名的大陆上有一片大森林,森林里有一个小镇,这个小镇的名字就叫做:魔道小镇!

这天,一个金黄色的、带着一顶乌纱帽的豌豆射手迈着短小的根茎正走在路上,东瞅瞅西看看,自己玩儿的正兴奋呢,突然听到后面有人在气喘吁吁的叫他,于是他回头看了看发现一朵蓝色的,带着抹额的太阳花向他正向着自己跑了过来。“阿瑶,阿瑶,这是在干什么呢?”蓝色的向日葵对着金黄色的豌豆射手气喘吁吁的说。“嗯…二哥怎么有兴致到这里游玩呢?是不是过来找我啊?”豌豆射手的向日葵一时语塞,可能是被说中了心事,脸色刷的从花心红到了根茎处,然后蓝曦花整朵花都不好了。“阿,阿瑶莫笑…”蓝色太阳花看着豌豆射手笑的弯了腰,就怕笑伤身子,就出言劝阻,没想到,豌豆瑶笑的更厉害了,于是向日葵向豌豆瑶伸了伸叶子,想要扶住豌豆瑶,顺便摇了摇花朵,说,“阿瑶,阿瑶,我的好阿瑶…不能在笑了…”向日葵无奈的制止了豌豆射手继续笑下去的举动。而旁边的吃瓜群众看着这里一豌豆一向日葵在这里互动的很甜蜜,是,是很甜蜜,狗粮也吃饱了呢~微笑。jpg

吃瓜群众甲:“偷偷的告诉你们吧,这两位可是三尊之二呢!之前不是有三个人结拜成兄弟了咩?这就是他们中的两个人呢。”

路人:“三尊?是不是…?”

吃瓜群众乙:“嗨,还不是赤锋尊坚果聂,泽芜君蓝曦花,敛芳尊豌豆瑶啊。”

路人:“哦哦哦,传闻他们关系不是特别差吗?怎么这么好啊?”

吃瓜群众丙:“都说了是传闻是传闻,谁知道真相是啥啊。哎,都散了散了啥都别说,收拾收拾回家搂着老婆孩子热炕头吧…”

路人1:“……”

路人2:“……”

这个时候,就在不远处仔细观察的坚果聂发现自家三弟有种莫名的萌萌哒,可是看见二弟和三弟站一起的情景,脑洞大开的想,向日葵和豌豆能生出什么来,脑补出了什么我们不知道,但坚果聂已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于是,脑补出了一处年度大戏..于是看向自家二弟和三弟的眼神已经不对劲了,可怜他们两个植物一点也不知道..阿门,祈祷他们吧...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嗯…阿瑶怎么有空到这种地方来游玩了?”蓝曦花用绿油油手轻轻了碰豌豆瑶因为玩闹弄歪了的帽子说。“那是我想玩儿了呀,难道还不许嘛…”说完就嘟着嘴,就故意把头扭到一边去,眼睛却是咕噜噜的转,顺便用眼角的余光看着蓝曦花,蓝曦花无奈的摇了摇头说,“阿瑶还是这么调皮…”表情上还是那种笑眯眯的样子,但是内心很狂野的想:啊啊啊!阿瑶好可爱!想太阳是肿么肥事??就在这个时候,豌豆瑶和蓝曦花一起看到远处一个好高好大的身影,正在向他们俩走来。等到那个又高又大的身影定住,他们一看,原来是赤锋尊坚果聂。“大哥”“大哥好~”豌豆瑶和蓝曦花一起向坚果聂问好,没想到豌豆瑶自从和坚果聂彻底说开了以后就放飞自我了。“大哥~大哥~我想要你背背我~”豌豆瑶就“蹬蹬蹬”的跑到坚果聂的身边,一直绕圈圈的对坚果聂说,这不刚停下来,伸出两只绿油油的叶子,表示要抱抱,要背背。坚果聂看着豌豆瑶这么可爱的样子,脸色一下刷的一下红透了起来。“不,不许胡闹!成,成何体统!”坚果聂脸色通红的嘴上拒绝。但是,嘴上这么说着,身体很诚实伸出双手的把豌豆瑶从地上抱了起来,再放到自己的背上。蓝曦花看着自家大哥现在的模样,不禁“噗嗤”一声笑了起来。“大,大哥…你,你现在,现在…哈哈哈”坚果聂和豌豆瑶被蓝曦花笑的一脸茫然,丝毫没想到自己的现在形象有多么好笑。一只胖嘟嘟的坚果的头上有一个绿油油的脑袋不说,更好玩儿的是那个脑袋上还有一顶金黄色的帽子,关键是帽子还是歪的,超级好玩儿。哈哈哈怪不得呢,但是管他的呢,只要大哥和三弟相处很好不就行了吗看着大哥正带着三弟快速的跑向远处玩儿我要飞飞的游戏。等下?!远处?!“大哥!!三弟!!!等等我啊!你们跑的太快啦!”蓝曦花这才反应过来,拔出根茎就跑,而在远处玩的特别开心的坚果聂和豌豆瑶隐隐约约听到后面有人叫自己,声音太小了,就没有继续搭理。就一直跑了。在夕阳下,前面的坚果聂带着豌豆瑶开始大步跑,后面蓝曦花夺命狂奔…哈哈哈,这也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呢~



“大哥~二哥~你们一起来玩儿嘛~”豌豆瑶一大早上就迈着小短根茎“蹭蹭蹭”的跑到坚果聂的房门“duang,duang,duang”的敲门。“大哥~大哥~”豌豆瑶边敲门边喊门。这边坚果聂睡得很不安稳,就在睡梦中听着豌豆瑶软软糯糯的叫着,原本的梦境是三尊一起打僵尸,僵尸都打跑了以后,原本是坚果聂摸着豌豆瑶的脑袋,低声说“干的不错!继续努力。”的时候,突然豌豆瑶一声“大哥~”那叫的是坚果聂心肝乱颤,“唰唰唰”脸色顿时从坚果底红到脑袋顶,“三,三弟…突然这样,干,干吗?叫,叫,叫大哥,什么,什么事啊?”这让坚果聂摸头的手是拿也不是,不拿也不是很是尴尬。“大哥~陪瑶瑶一起玩儿嘛~想要大哥抱抱~举高高~”说完就把两片叶子伸开表示要坚果聂的抱抱。坚果聂脸色红的更厉害了,“这样,这样成何体统?!”嘴上这么说着,身体却非常诚实!!(我:刀子嘴豆腐心,口是心非。坚果聂:[霸下出鞘]我:大哥!我错了!)就把豌豆瑶从地上抱了起来,豌豆瑶的头靠在坚果聂的肩膀上,偷偷的笑了…正当坚果聂享受这么美好的梦境时,突如其来底气十足的一声“聂宗主,云梦江氏江澄有事求见!”“啪!”坚果聂一下子就被江澄的声音吓得从床上滚了下来。(我:这操作,聂大你…666)“…”正好豌豆瑶,江辣椒和蓝曦花一进门就看到坚果聂一脸懵逼的坐在地上,“噗嗤”豌豆瑶一下子就笑出来了,“大,大哥…你,你…哈哈哈”豌豆瑶笑的直不起身子来,就靠在了蓝曦花的身上,笑的花枝乱颤。江辣椒和蓝曦花也是想笑又憋笑的样子。坚果聂想生气又不能,只好无奈的摇了摇头,说“等我洗漱好在说吧”说完就从地上起来。坚果聂看着豌豆瑶还在笑,好像一时半刻也停不下来,就走到豌豆瑶面前,轻轻的弹了一下豌豆瑶的脑袋,说“别笑啦,在笑就伤着身子啦”说完就去洗刷了。留下豌豆瑶捂着脑袋,红了耳根子,“低声软糯的说“大哥,真是的…坏死了…难为情嘛…”蓝曦花和江辣椒都宠溺的看着豌豆瑶,都一起摸了摸豌豆瑶的脑袋。气的豌豆瑶大声叫:“不许摸我的脑袋!!这样会长不高的!!!!”在洗刷的坚果聂听了以后,无奈加宠溺的摇了摇头,心想“就算长不高,还是我心中的那个长不大的三弟啊……”

坚果聂脑补了自己和豌豆瑶以后的生活,不仅咧开嘴笑了起来,不过这样显得坚果聂很猥琐。



“哎,现在情况越来越危急,那些僵尸都开始不管不顾的攻击这里了。现在这里也不知道能不能支撑到支援来到的时候。”

“是啊是啊,虽然现在有四大家族守着,但是谁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谁也不好说啊。”

“我看啊,这里估计是保不住咯,实在不行就逃命去吧。”

“逃命?你能逃到哪里去?!做梦吧你……”

这就是现在魔道大陆上发生的事情,豌豆瑶从坚果聂家里出来就听到这些人窃窃私语,听到这里心里不太好受,就和蓝曦花说“二哥,你说,我们会赢吗?会不会代价特别大?”蓝曦花摸了摸豌豆瑶的头说,“不会的,阿瑶。我们能赢的。只要稳住不浪就行。”豌豆瑶听了,觉得二哥说的话都超级有道理就拼命点头,帽子都快掉下来了。而在一旁的江辣椒表示“MDZZ吧?这俩人是玩儿游戏玩儿多了?!”还“稳住,我们能赢”……虽然槽点多,倒也是安慰人的话啊。顺便叹了一口气,将自己的想法甩出去。时间过得也是飞快,转眼到了冬天。这个时候僵尸大军准备开始进行总攻。一时间战事吃紧,前线也是伤亡巨大,人心惶惶。金家作为仙督自然是要身先士卒的,于是乎金家元气大伤,豌豆瑶重伤。江厌离看到豌豆瑶浑身是血的进门时,差点晕过去,好在这次的成果很好。僵尸大将死了,群龙无首,这也为了后面的关键性战役做铺垫。蓝家,江家和聂家都来金家看望豌豆瑶:

“阿瑶,这么不小心?看来以后要把你绑在我身上了”这是蓝曦花

“瑶瑶,你之后不要这么犟了行吗?让人担心的家伙。好好养伤啊喂!”这是傲娇的江辣椒

“……盯”这是眼神胜过一切的坚果聂

豌豆瑶在病床上被这仨人“温柔的”问候了一遍之后,病情更严重了。然鹅其他三只植物人并没有发现自己的行为带给了豌豆瑶严重的心理压力,反而觉得自己的安慰送到了,一身轻松,丝毫不管豌豆瑶怎么样(摊手叹气)

“呵呵呵…为了将来只好拼了…老命了呗,还有你们这是看望病人的吗?!不要这么吓人好不好!?!?!?”这是濒临崩溃的豌豆瑶(╯‵□′)╯︵┴─┴

你们真的是看病人不是过来恐吓病人的吗!!你们是真的喜欢豌豆瑶吗?真的不是故意的吗?真的,豌豆瑶,很不容易…今天的豌豆瑶依旧还是可怜兮兮,小可怜儿。


评论 ( 8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LL雷欧真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