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雷欧真的

我是佛系粉和杂食粉昂
喜欢所有我喜欢的,最喜欢ALLxx哈哈哈

【岁守】all瑶24H活动文 玉米瑶的年夜饭

今天就是大年初一了,家家户户都在开始忙活自己家的拜年了,金家也不例外。但是,玉米瑶却是在这么个日子里“离家出走”了!这下可吓坏了麦子善,连忙让水稻轩派人找自己的弟弟,结果是一无所获,自己的弟弟没找到不说,反而还碰到了从云梦江氏来的茄子一家,茄子澄看着水稻轩满脸着急的走来走去,就过去问他,说,“孔雀,你在找什么呢?”水稻轩瞥了一眼,茄子澄,说“我在找我的弟弟,玉米瑶,他不见了,家父很担心他,就让我出来找他。”说完也不管茄子澄,就到另一处地方寻找玉米瑶了,茄子澄觉得,这个更像是一个恶作剧,心想,很久没见到阿凌的小叔叔了,于是也跟着水稻轩找了起来…

而故事的主人公玉米瑶,现在在他的好二哥家里蹭吃蹭喝,“二哥二哥!你现在别忙了好嘛!陪我玩啊…”玉米瑶就大剌剌的躺在了白菜臣的腿上,白菜臣看着玉米瑶向自己撒娇的样子,不知不觉的就红了白菜帮子,现在白菜帮子变得粉粉的,很可爱。玉米瑶故意使坏,突然起身,坐在了白菜臣的大腿上,还故意磨蹭了一下,白菜臣倒吸了一口气,说“阿瑶,莫要胡闹。”而白菜臣正要进行下一步的时候,就有人传令说,土豆聂,聂宗主来了,正在大厅等候,说是有要事相商。白菜臣向玉米瑶说,“阿瑶,你就在这里不要动,我去给你买点橘…不是,等我回来再说好吗?大哥过来也是找我有事,乖哦。”说完还摸摸头,玉米瑶说,好呀好呀,我在这等你。说完还乖乖坐好,一动也不动。看着玉米瑶这样,白菜臣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就走了。刚到大厅,就看到了土豆聂,还没打招呼,就听见土豆聂说“阿瑶在大过年的离家出走了,他家里人很担心,都打听到了清河土豆聂氏了,二弟,你们这里有阿瑶的踪迹吗?”白菜臣一听就心里咯噔一声,只好对大哥说,“是的,阿瑶在我这里,现在在寒室。我这就带你去看。”说完就带着土豆聂去寒室了,一进门就看到玉米瑶已经睡着了,睡得还挺香,白菜臣和土豆聂松了一口气,于是连忙将人给送回金陵杂粮金家了。金家的人松了一口气,连忙谢谢茄子澄,土豆聂和白菜臣三个人,然后也顺便让他们三个人留下来吃年夜饭,他们三个人有点为难,想留下吧,家里还有家人,推脱吧,还不太好,于是就纠结了一小会儿。这个时候玉米瑶在水稻轩的怀怀里醒了,正好听到这一句话,脱口而出“干脆直接让大哥二哥和澄澄的家人来金麟台一起吃年夜饭不就行了?反正咱们家,有钱!”玉米瑶说完就被水稻轩打了一下小屁股,说“你个小混球儿,好的不学,学会离家出走了,嗯?”玉米瑶有点怕水稻轩,说“我没有离家出走,我有给你们留信说我要到二哥家的…委屈。”说完从身上掉下来一封信,上面写着,我去二哥家啦,勿念。看到这封信的众人:……玉米瑶“呃,我写完就随手放衣服里了…嘿嘿嘿…哥哥,你就原谅我吧…”说着闪着bulingbuling的卡姿兰大眼睛开始卖萌,所有人的心都软了,谁叫弟弟/阿瑶这么可爱呢?可爱即正义!奥利给!这件事情就这么翻篇儿了,就这样,玉米瑶牵头的,四大家族团团圆圆年夜饭就开始了。虞夫人,金夫人和江厌离就准备一些蔬菜瓜果,白菜机,白菜仁和茄子澄还有土豆桑去处理一些重的肉类,其他的人就负责端盘子,倒茶水,比如,玉米瑶,水稻轩和白菜臣。等到了真正忙活完,开始吃饭的时候,也差不多是傍晚时分,正是吃晚饭的好时间。于是一大桌子人喝酒的喝酒,喝茶的喝茶,聊天的聊天,好不热闹。这个时候,白菜臣突然整个白菜帮子都通红通红的,突然站起来,大声向玉米瑶说“阿瑶,我心悦你,你嫁给我好不好?”瞬间一片寂静。“…可,可以!”玉米瑶还没说什么,就被已经喝醉了的小麦善给一锤定音了,金夫人和白菜仁都惊呆了,可是,毕竟一家之主开了金口,其他人也不好说啥。玉米瑶很开心,小鸡疯狂啄米式点头。随后,土豆聂和茄子澄都站起来说,阿瑶,我心悦你,嫁给我吧。玉米瑶直接惊呆了,随即狂喜,哎嘿嘿,梦想成真啦!哈哈开心!没想到在三十儿成真,开心!麦子善也是金口一开,答应了…水稻轩看着这一幕,想要阻止这一切,没想到被丈母娘,自家媳妇儿,和小舅子三把眼刀给吓回去了。(水稻轩:委屈.jpg)等到这一顿饭吃完,收拾完,他们又开始坐在一起,恰瓜子儿,恰八卦,好不热闹。稍微收拾了一会,开始包饺子,人多力量大,到了零点左右,一锅锅的饺子出锅了,摆在了桌子上。这个时候,突然响起了新年第一声礼炮声,众人坐在金家的大院子里,都异口同声的说:新年快乐!说完还把杯子里的酒一口喝了,然后开始恰着饺子,哈着小酒…在说着八卦,嗯,很完满。随着时间的渐渐流逝,众人也是慢慢的醉了,那些清醒的人开始收拾桌子卫生,收拾好了到房间里睡上个好觉。所以,慢慢的,杂粮金家的院子里就没有了一点声音了。

可是,玉米瑶,白菜臣,土豆聂和茄子澄,他们四个还没睡呢,他们仗着自己喝醉了,来到了玉米瑶的芳菲殿里,对着玉米瑶胡作非为,玉米瑶,劳累了一个白天,接下来又是劳累了一个晚上…嗯,玉米瑶的除夕夜过得真充实,嗯,很棒哦!

(嘘🤫,轻点声音,别把玉米瑶吵醒了,要是吵醒了他,就等着紫电,霸下,裂冰和朔月一起打你,那就不管我的事了。【摊手】)


评论 ( 5 )
热度 ( 36 )

© ALL雷欧真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