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雷欧真的

我是佛系粉和杂食粉昂
喜欢所有我喜欢的,最喜欢ALLxx哈哈哈

小段一(有血腥描写)

第一人称视角

聂瑶

我看着大哥一步步的朝着我走过来,手里还拿着一把手术刀,我惊慌失措的摆脱开被紧紧绑在椅子背的绳子,可惜,失败了。大哥低着头,面无表情的看着我。突然大哥动了一下,解开了绑住我的绳子。他说“阿瑶,你愿不愿意把你的心给我?”我愣了,结结巴巴的说“大,大哥,你在开玩笑吗?我不是已经给你了吗?”我看着大哥,他并没有说话。看见他朝着我走过来,手里拿着手术刀,我惊慌失措的跑走了。我不知道跑到了哪里,只知道,体力耗尽了的我,在艰难的喘着气,直到大哥找到我的那一刻。“!找到你了!”我想逃,但是逃不了,可是,我还是爱着他的,不管他做什么我都原谅他,毕竟以前我伤害过他,现在在一起也是补偿他。“!!”我突然瞪大了眼睛看着他,只觉胸口一痛,大哥把手术刀插进了我的胸口里,“大,大哥...我,我好疼...”我疼的瘫倒在大哥的怀里,大哥用颤抖的双手抱住我,在我耳边低语“阿瑶,你会,你会原谅我吗?”我无力的朝他笑了笑,说,“我会原谅你,因为我爱你啊..”大哥听了以后,嘴角动了动,扯出一个笑来,随即,一只手握住我胸前的手术刀,用力一拧,鲜血争先恐后的从我嘴里,伤口里冒出来,我疼的浑身抽搐,想呼救,但是力气随着鲜血大量的流失,也随之流失。我无力的躺在大哥的怀里,也,无力阻止接下来的事情。可是,没想到,大哥将我的心从我的身体里剖出来。在剖心的一瞬间,鲜血喷涌的到处都是......我能看到的最后一眼就是大哥哭了...意识消失前,我觉得,我解脱了...

大哥这个生活白痴,怎么照顾好自己啊,不过,无所谓了,毕竟,他杀了我不是吗?

“啊?!!!”随即一声尖叫,躺在床上的两个人都被惊醒了,“大哥!!”我吓得钻进大哥怀里浑身颤抖,大哥低沉沙哑的嗓音问“阿瑶,怎么了?”我抱住大哥精壮的腰身,脸埋在大哥结实的胸膛里,说“梦到大哥杀我了,还说什么我没有心,把我的心给剖出来了,好疼好疼..”大哥听了以后,沉默了几秒钟,说,“宝贝,梦是反的,我不会这样做的,乖,睡觉啊听话。”我困顿的说“好”趴在大哥的胸口上沉沉的睡着了,并没有注意到大哥最后的表情,那是一种从来没见过的,阴沉,的表情......

评论 ( 5 )
热度 ( 5 )

© ALL雷欧真的 | Powered by LOFTER